不是說生日當天壽星最大嗎?
為啥昨天我完全感受不到
從早到晚一整個不順=_=
先是昨天早上的上班途中
我的擠奶工具突然被風給吹落
還好我有注意
還好當時沒有別的車輛經過
不然工具就被碾過
去到公司趕緊查看擠奶器的狀態
幸好沒摔壞

原以為不順的事就這樣了
結果到了早上該擠奶的時間
我因為工作跟恍神
竟然忘記要擠奶
忘記要擠奶啊!!!!!!!!!!!!!
這是多麼嚴重的事
關係到阿home的存糧耶
等我想到時
已經是中午吃飯時間了=..=|||
只好趕緊將午餐迅速的全部塞進口中
再跑去擠奶
原本設定工作時間內要擠三次
後來實在吃不消
改為早上下午各一次(反正奶量加起來也一樣=_=)
中午還可以小睡一下
這下午睡也沒了
還一直很氣自己竟然連這種事也會忘記
好佳在
昨天兩次加起來的量還比前一天多一滴滴

要下班前
想說上網買個手工皂來用
就在上網轉帳時
都已經在轉了
網頁就當機了!!!!!
根本就不知有沒有轉帳成功
也沒辦法查詢
還延誤到下班時間
怕不知會不會被駭客入侵
只好再跑一趟銀行刷簿子查看
幸好是沒事

回到家
果然跟往年一樣
沒半個人記得生日
不要說蛋糕
連加菜都沒有咧
阿home還讓我想好好的吃隻魚的時間都沒有
還好一回來就有叫阿yo唱首生日快樂歌給gugu我
這小子還不肯在眾人面前唱
就私下在餐廳唱給我聽
一唱完我說等星期五拿到公司遲來蛋糕會給他吃
當下還又加唱了首英文版的生日歌咧
蛋糕的魅力還真大

唯二記得生日的同學
一個早上傳了簡訊祝福
一個晚上打了電話閒聊小孩的狀況
我還有抓阿home來彩衣娛親一下
雖然他很不配合
但最後還是只能任我擺佈了
正常版阿home
IMG_1455s.jpg 
大嬸home
IMG_1457s.jpg 
快拉人家起來啦!!!
IMG_1458s.jpg 
羊角帽
IMG_1460s.jpg 
看起來就像個擠牛奶的少女home囧
IMG_1462s.jpg 
超娘啊!!!!!
IMG_1465s.jpg       

唉~我今年真是不低調啊
還要上來發個牢騷才能一解心中的悶!!!


----------------------------------------------------------------------------------

再補一些之前拍的照片好了
阿home示範一下為娘新買的貴森森三階段牙刷
IMG_1422s.jpg 
先看一下
IMG_1443s.jpg  
我啃!!
IMG_1437s.jpg  
刷牙也要很兇!!!
IMG_1426s.jpg   

我在翻身啦
IMG_1446s.jpg 
動彈不得
IMG_1449s.jpg   
不打算救我嗎?
IMG_1450s.jpg  
那我咬奶嘴好了
IMG_1453s.jpg  

再補一下近況
話說這孩子還真是小氣啊
昨晚(3/23)有用大頭菜煮湯
就拿了幾條給阿home吃尾端比較嫩的部份
他從沒吃過這種東西
吃的津津有味很黑皮
只差沒唱歌兒了

但是...
當我在他面前把比較硬的部份吃掉時
他竟然就大哭了!!!!!!!!!!!!!!!!
因為他很不爽我把他的食物吃掉了=..=||
我看以後等他會自己吃時
應該會把自己喜歡吃的食物搶光不讓我們吃吧;_;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ugume 的頭像
gugume

GUGUME'S DIARY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RubyCarl
  • (揮)好運來~壞運去~我幫妳把壞運趕走了吼:)
  • 謝謝巧虎媽啊!!!!!!!!!那天真該灑把鹽的!!!!

    gugume 於 2011/03/24 09:53 回覆

  • BABU
  • 啊 我是來補祝生日快樂的....:P
    羊角home很可愛!!
  • 切切切~都過三天了啦!!!!
    啊你也沒去祝福k先生吼!!!
    科科~很娘的少女home啊囧

    gugume 於 2011/03/27 00:00 回覆

  • autu
  • 你兒子頭髮好多喔
    我妹的女兒毛很細 長的很慢說
  • 阿home的毛其實不多耶
    因為都看的到頭皮
    他的毛也很細啊
    好像是五六個月後才突然長很快的

    gugume 於 2011/03/30 08:5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