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娶某前  生子後
真的在我身上應驗了啊<囧>

前天星期六是公司尾牙
已經連續做九年摸彩海報
因為星期五請了一天假
於是海報就只做了電子檔再轉給同事去印出來

原也以為星期六可能沒辦法去吃尾牙了
後來可以前去
很想帶阿home一起去
看今年會不會好運得大獎
但他這幾天感冒了>_<
天氣又冷到爆
還好L先生有回來可以載我去

今年是吃泰緬料理
菜量不多又重口味
所以根本是白飯吃到飽!!!
小小的包廂塞滿了全公司同事
吵到不行
隔壁桌的外勞同事已經拼起酒來了
不過吵歸吵
還是照樣吃個不停

摸彩進行到一半時
最好的四獎已經被摸走了
心想應該也沒啥好運
還抱著至少有個一千元可以拿的念頭來吃這頓飯
結果輪到我時
主持人還跟我說了句"生子後喔"
我還回她說~切~哪有可能啊~~
就在這個摸門特~~
我伸進去的摸彩箱裡面的獎品紙捲沒拿好所以就又隨手撈了一個
想不到~~
這一撈非同凡響啊
竟然..................
讓我摸到了頭獎啊( ° △ °|||)︴
我看到時都興奮到尖叫了

齁齁齁
接下來跟我同桌的同事也陸續摸到了參獎跟6獎
哈哈哈~可以說大獎都被我們部門給刮分了囧
讓別部門的同事超級眼紅咧
就連第二輪
我們部門也又抽到兩個

不過樂極生悲不小心的是
因為太黑皮
也因為太冷
所以看到雞湯上桌
趕快盛了一碗嗑掉
心想在泰緬餐廳不可能會出現人蔘雞湯啦
只覺得味道有點怪怪又偏甜
喝不出到底是加了啥藥材
但味道喝起來也沒感覺有人蔘存在
結果看到別的同事也在撈裡面的料
竟然讓我看到了人蔘鬚!!!!!!!!!!!!!!=口=
是的
我喝的雞湯
真的加了母奶的大忌---人蔘!!!!!!!!!
幸好也只喝了一碗
不過回來後感覺奶量真的有點少:(

我想明年應該沒人會想製做海報了
因為在上星期四那天就和同事在聊
說起我的尾牙做海報心酸史
所以得到的結論就是
今年在看看到底是做海報的人會得大獎
還是沒做的人會得
而事後證實三個同事都有幫忙印海報
但大獎是落在我頭上啊囧(人家也是有做電子檔啊~扭手~)

最後一定要大推一下
電網關帝廟的網站抽籤真的好靈啊
我的求錢財籤是大吉
果然尾牙也真的中大獎啊!!!

題外話
阿home這幾天感冒了
還看了兩次醫生
症狀是咳嗽+流鼻涕+鼻塞
雖然L先生這星期有回來
但阿home不知是不是因為不舒服的關係
還是很黏我
連他爸還在我身旁抱著他而已
也是哭著要讓我抱
這幾天晚上都一直咳到沒啥睡
奶也喝好少
一喝奶還一直咕噥的說話
好像在跟我導說他喉嚨好不舒服
看了真是心疼啊
昨天下午帶他第二次去看醫生時
因為等很久
所以阿home從原本的開心到後來的想睡
變的好歡
輪到他看診時
就哭的呼天搶地
希望阿home能快點好起來
恢復之前的元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