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01.jpg 
哇哈哈~想不到我也能寫到試用文啊
託阿home的福
讓為娘有了試用新產品的新體驗
前幾天才參加活動
10/25就mail通知我們入選了
10/26產品就寄來了!!!!
那廢話不多說
來個不專業的開箱文+試用感想吧

先讓脫光光的阿home陪襯一下產品
這是外箱
BC02.jpg 
打開後的樣子
BC03.jpg 
就是這兩罐啦(ps.其實我也好想試用洗髮精...雖然阿home沒幾根毛<囧)
BC06.jpg 

這是適合新生兒用的弱酸性泡沫沐浴乳
BC01A.jpg 
含有肌醇
BC01B.jpg 
是跟母乳一樣的保濕成份
還可以讓寶寶的肌膚更健康
大家都說母乳對寶寶很好
吃可以更健康
還能拿來洗
而我的阿home連母奶都不夠吃了
更不可能有多餘的可洗澡
想不到這系列產品剛好補了這個遺憾

準備開始洗澎澎了
全身都能洗
所以我們連頭髮也用這個洗
按壓式的貼心設計
標榜著讓媽咪也能自己一個人幫寶寶洗澡
不過阿母不敢自己洗邊讓我拍
所以一整個很慌亂
雖然阿home是男生
也是不可以露點啊<囧
嗯~泡沫輕輕一壓就很快出來
感覺好綿密
BC04.jpg 
有股淡淡的香味
就好像空氣般輕柔
不像之前用沐浴乳那樣
倒在身上怕會太涼
或是很難控制用量會太大坨
所以阿home看起來蠻享受的
BC05.jpg 
舒服到不想起來
抓起來還會哭呢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一沖就乾淨
不用擔心會殘留在身上
而且洗完了也不會整個澡盆都是泡沫
洗完皮膚好嫩好香
有保濕的感覺啊

再來要擦乳液了
BC01C.jpg 
一樣含有母乳保濕成份的肌醇
也是適合新生兒用的弱酸性乳液
BC01D.jpg 
擠出來的樣子
BC07.jpg 
不會太濃稠或太稀
擦上去立刻就被肌膚給吸收了
不油不膩很清爽
阿home還邊擦邊笑的好開心呢
跟沐浴乳一樣有好好聞的香味
全身都適用
還可以邊擦邊按摩
看阿home擦完多開心啊
BC08.jpg 

BC09.jpg 

看看我阿母有沒有幫我洗乾淨
BC10.jpg 

最後要謝謝貝親讓阿home有這個機會體驗啊~BC11.jpg 
ps.這個試用活動11/1起還可以票選~大家有空沒事可以投票給我唷!!!
http://campaign.babyhome.com.tw/2010/pigeonbaby/rule-test.asp


+++++++++++同場加映+++++++++++++++

昨晚洗完澡又喝完為娘辛苦擠的奶後開心的阿home
IMG_0294-S.jpg 

阿母說天氣很冷~阿home又是光頭佬~所以要戴帽子睡覺
IMG_0303-S.jpg 
噗~阿home看起來就像個店小二或是戴著浴帽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