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的週末假期
我真不知我怎麼熬過來的
天氣實在熱到快抓狂了

第一天下午還是忍不住躲到房間吹冷氣看電影
沒辦法
現在大著肚子非常非常的怕熱
甚至只要看到別人穿著長褲自己就受不了了
晚上請阿弟去吃x族世家牛排幫他慶生
雖然他的生日已經過了兩天
但現在上班都讓他接送
不請他吃個好料實在過意不去
而且又能享受冷氣何樂而不為

第二天
也就是昨天
歐買尬!!!!!!!!!!!!!
比前一天更熱啊!!!!!!!!!
光是坐著啥事都不做也會煩躁到不行
中午阿母就說要去家樂福買米
當然要把握住可以吹冷氣的機會
跟去吹冷氣和吃午餐
不過阿爸和阿母他們都說不餓
孕婦只好一個人默默的在美食街找地方吃午餐
感覺真是...
可惜冷氣也沒辦法吹很久
因為他們怕阿姐一家人提早回來
所以一點多就趕著回去了
但當他們晚一點去佛堂時
我就又躲到房間吹冷氣看電視了<囧

等他們回來後
阿姐聽說我到現在還沒去買待產用品
就說我真是有夠放心
都不怕隔天小虎寶就來報到
所以就載我去天線寶寶藥局買了
結果還有好幾樣東西都沒買齊
也是花了一千兩百多=_=
阿姐就說那些就等L先生回來再去買了

買完回來時已經七點多了
就趕快準備晚餐
孕婦也是有幫忙到咧
因為阿yo和阿mi喜歡吃蒸蛋啊
所以一道完美的蒸蛋料理又誕生了
科科~害我都得意的說請大家以後叫我蒸蛋達人XD
不過....忙著吃還是一樣沒拍照說
等下次....下次有煮一定補照片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