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是例行產檢了
這天是由阿母陪同
阿爸載我們到醫院後就去台中辦事情了
醫生上次幫我掛2號
給護士做完檢查和衛教後
好加在有趕上看診時間

原以為要先門診
想不到屁股剛坐下
醫生就說要去照超音波了
這次是由醫生自己來
可能太早去
所以照超音波的檢驗師還沒到
因此醫生快速的幫我照並測量一下數據
說小虎寶有比較大
26週有27週的大小
有900多克
已經快要1000克了
還指著小虎寶跳一下跳一下說
他是在打嗝

醫生還轉了4d給我們看寶寶呢
而小虎寶今天一樣害羞
又用一隻手來遮眼睛
bb-26w2d-2.jpg 
bb-26w2d-1.jpg 
但看的出來他變胖好多啊囧
之前瘦瘦尖尖的臉現在胖嘟嘟了
這次沒有特地去照虎鞭
只看到長長的臍帶

期間醫生接了電話
看樣子又匆匆忙忙的要趕去幫別人看診了
趁此時間問了想問的問題
接下來就要去做可怕的喝糖水和抽血檢查了
這時護士跟大家說醫生要去幫急診產婦開刀
心想我們還真好運
不用再多等一段時間
然後護士交給我一個杯子
叫我去領糖粉和解說要怎麼使用
下次產檢再來看報告

看著50克的糖粉
心想一定超甜啊
因為怕影響結果又不敢吃早餐去
所以真的很害怕糖水喝不下去
不過和200c.c.的水調勻後
想不到沒有想像中的難喝耶
只是比一般糖水再偏甜一點
我之前還怕到想再帶檸檬原汁去調和一下咧
一口氣喝完後
接下來就是漫長的一小時等待

幸好抽血也不用等
只要滿一小時後
去抽血時告知說要驗妊娠糖尿
就可以先插隊抽血
而且醫生也讓我連b肝那些檢查一起驗
希望這次能全部過關
這樣以後產檢應該就都不用抽血了

做完上述這些之後
就可以回家了
因為阿爸也還沒到
已經餓到不行的孕婦趕緊把帶去的早餐給嗑完
下午就在家當貴婦了

而下次產檢是三週後
因為醫生說滿27週之後就要兩星期產檢一次
所以再來去醫院的時間就很頻繁了
啊~~我的特休快不夠用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