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上中班快變大班的阿yo很愛畫畫
常在各種紙上畫圖
還要求大家不可以把他畫的圖丟掉

不過男生嘛
總是喜歡畫些火車、卡車等之類的東西
前陣子阿yo開始畫起自己的爸爸媽媽來了
我就要求他也幫我畫一張
當時他說他不會畫
我就說你就畫gugu大肚子就好了啊
結果前天
他就很得意的拿給我看
說他把我畫好了

我一看
yo-drawing.jpg 
呵~雖然沒有大肚子的gugu
可是他畫了我會生兩個小baby(鐵口直斷?)
還有一台L先生的小白車
昨天
他甚至把這張圖剪下來說要保存
所以今天我就把圖帶來掃描了
這可是他的傑作啊

再來回顧一下阿yo小時候的可愛模樣
DSC01010.JPG 
喔~~希望小虎寶生下來也可以跟他一樣卡哇一啊>o<

【2010/5/6新增】
啊哈哈哈~
先讓我大笑一下
昨天阿yo一早回來
因為gugu我要去產檢沒上班
才得以見到他的新造型
噗哈哈哈~
我實在很難想像為啥一個六歲小男孩會想要去燙頭髮咧XD
當時他趕著要去上課所以沒辦法拍照
等下午他下課回來
說啥也要幫他拍一張囧
搭啦~請看~2010潮男孩新造型-鳥窩頭邱比特髮型(這是他的幼稚園老師說的囧)
P5051148.JPG 
所以從今以後請叫他捲毛yo!!!(gugu我還是喜歡上一張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