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因為沒帶相機出門
所以本篇遊記+食記完全只是記錄用

這次L先生終於坳不起孕婦的要求
我們母子倆大肚子人妻去郊外踏青啦
4/9翹了兩小時的班
叫L先生帶著我前一晚就打包好的行李
就直接去台中玩啦

因為不可能跑太遠
所以我的計劃是
去台中住一晚
隔天再去東勢林場玩
這樣就不會太累了

當天我們先去台中找飯店
再來就用L大姐送我們的電影票和飲料爆米花券看了一場電影
看電影之前還跑去美食街的三商巧福打牙祭
電影看完後還沒八點
就回飯店洗了個澡
再去市區逛逛

其實也不知要去哪
L先生提到他之前去過有個大片草地的地方喝咖啡
就前去晃晃
原來指的是勤美天地
不過等我們到了那邊時
人家也快打烊了
就在附近買了杯飲料
再去中華路夜市買宵夜帶回去吃
結果不小心還吃太飽搞的很想吐
折騰了一個晚上

星期六中午
因為早餐很晚才吃
所以我們就直接前往東勢林場了
在網路上查了資料說有桐花季
也有螢火蟲季
讓我一整個很期待
雖然說這天很熱
可是想說有森林應該會很涼爽

事實證明
孕婦想的太天真
儘管穿了短袖孕婦裝
天氣還是熱到爆啊
又挺個大肚子
走沒兩步路就累了
更不要說想要走完那麼大片林場
看啥桐花螢火蟲的
雖然有個農會的好心先生
一看到我是孕婦
就通融我們可以開車在裡面趴趴走
但實在太熱了
在林場裡面的咖啡屋吃個簡餐後
我們就決定回台中去了

L先生提議說要去好市多辦卡
還叫我找阿姐出來一起去
所以最後就跟阿姐阿YAO去逛了好市多
還買了一大包炸雞塊
聽說那個跟麥X勞的雞塊是同一家出廠的啊
等吃過後再來跟大家報告>>紅龍雞塊食後感

逛完後姐夫說要一起吃個飯
所以帶我們去了一家韓國料理店
吃的飽到不行才打道回府
結束了這次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