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正式轉到大醫院產檢了
果然不虧是大醫院
不管是哪個窗口都要抽號碼牌
光是等待的時間
就已經是檢查時間的n倍

昨天是由L媽媽陪同產檢
要不是有她在
我可能在醫院暈頭轉向了
因為醫院太多門診
我方向感又不好
而本來是有先預約掛號
可是因為有事耽擱了
所以到醫院時
我的號碼已經超過好幾號了

跟護士告知還要自費做母血唐氏症檢查
量了身高體重跟驗尿後(才一個月胖好多一口一|||)
就是等待啦
等了不知多久
終於輪到自己看診了
跟醫生講了目前偶爾會心悸跟頭痛的情況
想不到醫生還主動詢問我要不要開藥
我還以為就跟之前的醫院一樣
是不用再收費的
就答應了
等付錢時
才知道原來大醫院開藥是要自費
反正我也是一頭霧水
既然都說要開藥了
就還是付錢了
光是產檢+開藥+唐氏症檢查
就花了兩千八百多元

而照超音波時
是由另一個人照的
不過等他照完了
醫生還會來再看情況
也會親自再照一次
這點就要推崇大醫院了
因為他們照的很仔細
每個部位都不放過
BB-18W0D-3.jpg 
※這張只能藉由文字解說↓
BB-18W0D-3A.jpg 
L媽媽也把握機會問了一下寶寶的性別
超音波師笑笑的說
大家都會問這個問題
他說因為姿勢和大小的關係
不是非常清楚
但八九不離十是男生
再來換醫生來照時
他還特地照了屁股的位置
也說應該是個男生
因為有照到一根長長的(如圖所示<囧)
BB-18W0D-1.jpg 
※就兩腿中間是重點↓
BB-18W0D-1A.jpg 
然後他說寶寶大小也有符合週數
沒有過大或過小

結束超音波之後就再等抽血
總共花了兩三個小時的時間
終於可以回家了
現在就等檢查報告出爐了
希望寶寶一切健康平安啊
BB-18W0D-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