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的生理期沒有不準的話
今天
其實就可以公開這個消息了
不過還是乖乖的照醫生所說的
再等一星期吧

這兩天吃是吃的下
可是吃完反胃感還是存在
吃太飽就會不停的打嗝
伴隨著想吐的感覺
吃不下沒胃口時
又會感到很餓
然後肚子咕嚕個不停
我想肚子裡的寶寶應該常被腸子的蠕動給吵的不得安寧吧
可是做媽的也沒辦法
這是控制不了的反應啊

L先生看我常這樣
要我補充營養
所以上星期就去買了罐媽媽奶粉
喝起來沒啥特別
就像一般奶粉一樣
可是小小一瓶就要五百多元
真是貴森森
不過它應該會是便秘的好幫手
因為以前喝牛奶就常會拉肚子
我想這個也不意外吧

自從懷孕以後
整個胃口大翻盤
以前喜歡吃的
現在全部敬謝不敏
就連我之前最愛的綠花椰菜
現在看到它就會反胃
偏偏
最近L先生家裡都有自己種的
吃也吃不完的花椰菜
還常讓我帶回家去
看了實在好難過
明知道吃青菜有很好的養份
但我卻吃不下去
滿腦子都是肉
只想好好的大口吃肉
舉凡爌肉飯或是火鍋肉片或是白切肉
都是我現在的最愛
不知寶寶生下來後會不會也變肉食性小孩

打完這篇
肚子也又一直在叫了
明明就不想吃
可是就是會餓
不吃就會叫個不停
為了不被冠上虐待小孩的罪名
還是乖乖去泡牛奶好了

me紀錄於2010.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