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做了第一次產檢
想不到媽媽手冊真好用
連掛號費都可以省很多
上次去要180
這次有手冊只要100呢

本來要請一整天假
在家睡到自然醒再去產檢
可是老闆就說啥有新人要帶
叫我請半天就好
結果
去上班了也根本沒人來報到啊
被老闆給耍了:(

好不容易熬過中午
下午卻慢慢開始變天了
幸好我有找阿母陪我一起去
有個人做伴總是比較安心
因為這天要做我最怕的抽血啊

到了醫院
也是先由護士問診
沒多久就輪到我了
先量了體重
呃~已經胖了2.5kg=_=|||
再來就去驗尿
因為接下來是要抽血
所以開始變的很緊張
很不知所措
連阿母都說我怎麼去個廁所去那麼久

可怕的抽血幸好很快就結束了
雖然抽完一整個虛弱無力
但一想到等下可以照超音波看寶寶
也是很期待
等了不知多久
終於換我進去看診了

這次醫生跟上次不一樣
不過感覺比較細心
這次有想到問題要問
就是寶寶到底多大了
醫生說因為我的生理期不是很準
所以預產期可能會再延後一週
但還是要看日後檢查的結果
他說寶寶大概10w1d
也就是兩個半月了
如果以之前的算法就是11w1d了

而且感覺寶寶也長大許多
P1121089.JPG 
醫生還跟我們解釋說頭在哪
還畫了個圖給我和阿母看
而且手腳也長出來了
只是現在還看的不是很清楚
就像個小肉芽
心跳也正常
聽到這樣就放心多了

雖然現在不舒服的感覺還是在
但只要寶寶健康長大一切就值得了

me紀錄於2010.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