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前陣子做的了啦
因為之前在網路上看到越南春捲
一直覺得那一定非常美味
所以就也手癢想試試
叫L先生幫我買幾包春捲皮回來
而且還嫌不夠道地
又叫他幫我連春捲沾醬也買回來


等到東西都到齊後
就也來嘗試一下
不過在網路看到分享是說
米皮很薄容易破
建議用噴水的就好
結果我用的餅皮反而是用噴的還不夠濕
包起來就一整個很難包
所以得噴的很濕之後
再等一下下讓餅皮軟了之後才能包


另外材料要準備越南米粉、生菜、蝦子...等
我沒有那麼多東西
就給它改成新竹米粉+生菜+花枝+三層肉
結果做起來
果然沒有一般的越南春捲好看
吃起來應該也是差很多吧囧

接下來真相來了
PA140902.JPG 
包到後面越來越順手
比較美觀
PA140898.JPG 
切開來的樣子
PA140907.JPG 
要沾臭臭酸酸甜甜的越南春捲醬

品嘗後的感想
因為沒吃過
所以吃起來也覺得ok
只是那個沾醬特殊的味道
阿yo一聞到就說好臭
說什麼也不肯靠近
更別說要吃了

於是
我那天包了六七捲
自己就得吃四捲有吧
連晚餐都不用吃了

因為餅皮還剩好多
所以下次想要挑戰包肉捲
把越南春捲變身為雞捲
希望到時會成功啊囧

呃...會po這個是因為...

我再過幾天也要飛去越南會老公了囧

到時就有機會品嘗看自己包的和真正道地的到底差多少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