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過了豪華房間的一晚,第四天的早餐就沒辦法在飯店享受了,得外出到市區只有團體遊客會去吃的早餐店吃,在等集合時,拍一下這家五星級飯店的大廳。
KOREA-123.JPG 
KOREA-124.JPG 

這是我的早餐,一樣是泡菜絕對不可少啊囧
KOREA-125.JPG 

吃飽了之後,就去今天第一個景點-韓國的總統府,又名青瓦台,領隊有提起之前有別團團員反應長的很像台灣的某建築物,所以別名台灣的X儀館,這樣講對他們好像很不敬,純粹就是描述第一眼的觀感啦,不過講這麼多,我並沒拍照啊XD
倒是拍了這個
KOREA-126.JPG 
和這個XD
KOREA-127.JPG 

而這個是韓國的小小警察局
KOREA-128.JPG 
就像我們的派出所,很好心的充當公廁讓我們使用

參觀完這裡之後,我們就前去泡菜學校,來個做泡菜體驗啦,首先會給我們每人一盤醃好的白菜+辣椒醬跟一杯超好喝的人蔘牛奶
KOREA-129.JPG 
接著會有老師講解和示範給我們看,再來就自己動手做啦,其實也只是把泡菜抹上醬料,然後再把它包成一捲,不過我做好的外型可是漂亮的狠呢!!!囧
KOREA-131.JPG 
不過我們自己做的泡菜因為外型不佳不能販賣,所以可以自己打包帶回去飯店吃或是做公益送給育幼院的小朋友吃,有榮幸吃到我做的泡菜的小朋友應該會很感動,因為我還倒了人蔘牛奶加料呢XD
現場也有準備已做好的泡菜給大家品嘗,當然喜歡的話就可以下單了,因為這幾天吃的上癮了,所以我們因此訂了兩箱
做完泡菜就是韓服體驗啦,大家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樣式來穿,想看我變大肚婆的人就去相簿看啦^_^

接著,又是令人期待的午餐時刻了,中午吃的是韓國烤肉
KOREA-137.JPG 
這道也是好吃到不行,我都已經忘了我們的東西到底續了幾盤,總之就是吃的超飽啊!!!
KOREA-136.JPG 
好懷念這個生菜包烤肉的味道啊

吃飽了就是要運動,下一站是首爾塔,要去之前還要爬段小山坡,消耗一下中午的熱量,然後就看到了好高好高的首爾塔啦
KOREA-138.JPG 
在這裡還有個特殊景象,那就是塔的周邊有個情侶鎖大合輯,圍籬上有非常多大大小小的鎖,連那個可能前身是樹的裝飾物也不放過,一樣被鎖的密密麻麻
KOREA-139.JPG 
因為我已經是人妻了,所以做這種事的衝動很小了,看看就好囧

塔的底下是泰迪熊博物館,原以為只是布偶大會串,沒想到竟然是電動熊模型啊,害我在這邊又拍了不少照片,就放個幾張意思意思一下吧,有分兩館分別是古代熊,也就是古時候的熊生活模式,可愛到不行,動來動去的呈現在眼前
KOREA-140.JPG 
KOREA-147.JPG 
KOREA-151.JPG 
KOREA-159.JPG 
就連宮廷畫也是立體熊頭啊!!!!
KOREA-153.JPG 

而另一館則是現代熊,不管是吃喝玩樂都包括在內,一樣每隻都會動呢
KOREA-161.JPG 
KOREA-169.JPG 
KOREA-162.JPG 
KOREA-170.JPG 
連昨晚才看的亂打秀也有啊囧
KOREA-167.JPG 

參觀完這兩館之後就是搭快速電梯到首爾塔頂端看風景啦,這是入口處
KOREA-175.JPG 
至於景色和FU就很像台北101,所以就不多拍了

離開這裡也快傍晚了,又是吃晚飯的時候啦,這是一定要有的泡菜
KOREA-176.JPG 
晚上吃的是豬肉涮涮鍋
KOREA-177.JPG 
和石鍋拌飯
KOREA-178.JPG 
拌好了就非常美味啊
KOREA-179.JPG 

吃飽了就早早回飯店休息了,有的團員說要去東大門大採購,我和L先生是選擇去飯店附近的商店尋寶看能不能再找到特別的東西,不過就只有買了零食回去當宵夜而已,想想五天的行程就剩這最後一晚了,時間過的真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