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一早起來,覺得睡的沒第一晚好,不過睡起來倒是挺溫暖的,L先生還睡到想賴床,這天的早餐也是在飯店吃,不過是要走到另一棟大樓吃,而我光吃都忘了拍照,可是覺得這天早餐菜色比前一天來的少很多呢。
吃飽後,還有點時間,就在大廳亂亂拍,聽領隊說這間飯店是藍色生死戀的拍攝地,所以到處都會有此劇的劇照,還有每集故事大綱呢。
KOREA-084.JPG 
KOREA-085.JPG 

今天的行程很少,早上要去愛寶樂園待到下午,一進去就是讓小朴先拍張團體照啦
KOREA-SP8.jpg 

之後再去搭纜車
KOREA-086.JPG 
這纜車搭起來很安全,不會讓人害怕
KOREA-087.JPG 
拍不到自己,就拍張腳ㄚ當紀念啦
KOREA-088.JPG 

領隊說要先帶大家去看野生動物園
KOREA-089.JPG 
這個是要坐很安全的小巴士在園區裡走動,我們團包了一台車,所以車內空間大的很,一進去就看到慵懶的獅子夫婦在睡午覺
KOREA-090.JPG 
裡面有很多白老虎,中午時間每隻都在睡覺
KOREA-091.JPG 
這是全世界僅有的十隻獅虎,園區就養了一隻
KOREA-092.JPG 
其實還有很多其它動物,但我只拍了幾張代表性動物,像這隻熊
KOREA-093.JPG 
有經過訓練,為了吃司機丟給牠的東西,像站起來走動或坐下、拍手、打招呼、拜拜...等都出現了,讓我們全車的人看了是笑的東倒西歪,相機拍個不停。

看完動物園之後,就解散讓大家自由活動了,領隊有帶想去玩大型雲霄飛車的人一起去玩,L先生也有去,而我就在紀念品商店閒逛打發時間。等L先生玩下來時,都已經中午一點多了,今天的中餐整個行程中唯一要自費的,所以我們就去自己點東西來吃了。
選中了這家西式餐點,看圖片是焗烤義大利之類的,而且好像沒超過八千韓幣吧,就點來吃囉,我們點了兩種口味,有附一小杯酸黃瓜小菜
KOREA-095.JPG 
挖開中間一看,原來一個是義大利肉醬麵
KOREA-096.JPG 
一個是韓國年糕耶
KOREA-097.JPG 
兩個都很好吃,沒多久就盤底朝天了,吃飽要來個甜點,我很好奇的買一小杯冰淇淋來嘗鮮
KOREA-098.JPG 
裡面是五彩繽紛的小圓球,不過吃不出來每個顏色是啥口味就是了。

因為我是俗辣,很多刺激的遊樂設施都不敢玩,所以只能去玩那個小朋友在玩的設施,像是旋轉木馬或一點都不可怕的鬼屋,和一點都不刺激的小火車山洞探險
KOREA-099.JPG 

愛寶樂園很大,用走路想玩遍整個樂園可能要花個一天一夜才能玩完,裡面還有一整片的荷蘭村
KOREA-100.JPG 
非常的漂亮,因為時間有限,所以我們再去玩了個小雲霄飛車後就去集合了。本來晚上還有個煙火表演,但因為我們要去看亂打秀,所以就沒辦法看了。

離要去吃晚餐還有點時間,就去看了古城門
KOREA-107.JPG 
但我忘了它的名稱是啥
KOREA-106.JPG 
這裡還附設射箭場
KOREA-105.JPG 
還有人穿著古裝在射箭呢,而且箭靶還不是射前面那三個,而是後面很遙遠的地方的箭靶,但有沒有射中就不得而知了。

今天的晚餐是吃馬鈴薯燉排骨
KOREA-108.JPG 
一樣是全部東西吃到飽,當然還有不可缺的泡菜啦
KOREA-109.JPG 
泡菜一樣好吃,湯頭也不錯,我們2個當然又是吃的飽飽飽

再來就是去看亂打秀,在此之前我看到旁邊有個賣辣炒年糕的小攤販
KOREA-112.JPG 
KOREA-110.JPG 
看了就很心動,所以買了年糕和炸花枝,等回飯店時當宵夜吃。

亂打秀表演時不能拍,只能拍拍廣告看板和表演場地記錄一下
KOREA-111.JPG 
KOREA-113.JPG 
不過整個表演真的是超棒的,台上表演者還會跟觀眾互動,而且這場秀還是旅行社送的,真是太超值了!!!

看完亂打秀,就是前往今天要住的五星級飯店【里維耶拉】,因為我們是去渡蜜月,所以旅行社很貼心的幫我們升級大床,所以當團員們都只能看到五六樓的風景時,唯獨我們,是在高高的十二樓啊(這幾晚房間的大小聽說是領隊的功勞)!!!!!
KOREA-114.JPG 
光是夜景就非常的迷人
更不要說豪華的房間設施了,重點是還連續住兩晚啊!!!!!!!!!!!!!!!!
有舒適好睡的高級床組大床
KOREA-116.JPG 
有小沙發和書桌
KOREA-117.JPG 
有大螢幕平面電視
KOREA-118.JPG 
有很貴東西都要錢的小吧台
KOREA-119.JPG 
而浴室裡還有浴袍和免痔馬桶
KOREA-120.JPG 
乾濕分離的設計
KOREA-121.JPG 
甚至還有個梳妝檯,都不怕早起梳妝打扮會吵到L先生
KOREA-122.JPG 
處在豪華的環境,享用著爆好吃的辣炒年糕和炸花枝,人生最幸福的事不過如此啊!!!
所以說去韓國一定要吃小攤販的辣炒年糕,雖然辣,但是好吃的要命啊!!!!!!!!!

以上,就是第三天的行程,而因為今天也是我和L先生結婚滿一個月,早上他還傳簡訊來祝結婚滿月快樂咧009.gif,所以不管怎樣一定要再擠一篇遊記出來,來懷念一下美好的五天蜜月啊0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