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阿yo是個狠角色
已經會騎兩輪腳踏車了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阿yo這個臭小子
他所說出來的話又讓我得內傷了
昨天一樣還是在整理東西
不同以往的是有阿yo在裡面玩耍

當時因為要整理東西很熱
我就把制服襯衫脫下來剩裡面的背心
結果
那個臭小子馬上就說了句:
gugu你好胖
聽的我大驚說:
哪裡?我哪裡胖了?我哪有胖

他又說:
啊!不是啦!是!!!!

聽的我快抓狂了
問他我哪裡肥了?
他就說:
你的腿啊~好胖喔

可惡的臭小子
竟然繼上次的大屁股之後
又捅了我一刀
到底是誰說小孩天真無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