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公司的尾牙...

每年這時候...

都還要在放假日特地出門吃這趟...

很多人都會疑惑為何我們不在下班後辦...

但這...也只有當老闆的有答案...

好~回到正題...

啊因為每年都要做摸彩海報...

所以會比其他同事早點知道今年的獎品...

而前幾年的獎品都還挺好的...

偏偏今年一拿到清單時...

就讓人洩氣提不起勁來做...

因為實在太差了啊...

老闆今年要求廠商盡量提供現金和禮券...

結果分配的下來的價差實在令人難以接受...

最好的有八千...

最差的竟然只有五百...

這...光看到就在心裡)@&(&$)#了...

更不用說抽到八千的人會受到多少懷恨的眼光掃射身亡了...

在旁的白同事就說那你去建議或反應啊...

一_一賞了個衛生眼給她...

你以為有人會聽我這小咖的意見嗎...

不過可能有人良心不安或怎樣的...

最後又做了調整...

於是變成最高五千...

最低六百...

還多了些第二輪的獎品...

而昨天原本以為阿yo會不在家...

誰知道阿yo他阿母跑回娘家...

於是阿yo又出現在家裡了...

而阿母原本想趁這時間打掃除一番...

這下有了阿yo在旁搗亂也很難做事...

我只好做了個不要命的決定...

帶阿yo一起去吃尾牙...

阿母雖然很高興但也擔心阿yo去我會沒得吃...

因為他是個帶不出門的小孩...

而且路途又有點遠...

擔心阿yo坐歐都賣會著涼...

為此我還特地跑去幫阿yo買小手套...

沒想到那小子竟然不肯帶一_一

結果折騰了老半天...

眼看離開飯時間快來不及...

阿母經過了天人交戰的抉擇...

讓我帶阿yo一起去...

在歐都賣的中間放了個小椅子...

把阿yo塞在裡面還裹上了棉被=..=|||

而也因此要小心慢行的結果...

我們遲到了...

沒想到阿yo這小子這樣竟然還睡的著Orz

到場後因為幾乎都坐滿了...

就胡亂找了位子坐...

很多同事還嚇一跳...

因為沒料到我會帶阿yo一起去...

幸好阿yo也奇蹟式的乖乖坐著...

沒像脫疆的野馬到處亂跑...

讓我現出潑婦罵街和打小孩的原形...

不過有阿yo在總是沒辦法好好吃一頓...

而且他竟然還把餐廳的小椅子給坐到快垮了...

在抽獎的過程中只抽到了一千元...

幸好不是最低的六百...

在經過第二輪的抽獎沒中後...

竟然還有個第三輪...

但一看到不是剩下的人繼續抽...

而是全部人又重抽一次...

便覺得已經沒望了...

於是和阿yo開始負責拍手...

想說也不可能被抽中...

沒想到竟然就是這麼狗屎運...

我們被抽中了...

而且是獎金三千元...

厚厚~興奮的抱著阿yo去領獎...

那小子竟然還不讓頒獎人抱一下...

真是有夠不賞臉的...

我們坐的那桌也很好運...

一個中頭獎5千...

連我還有另一個抽中第三輪各得三千和二千...

真是有夠不可思議...

總之...昨天真是開心的一天...

這樣今年的紅包又可以省一點了...囧

ps.回程時這小子又坐到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