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的工作被底累...

趕著下星期要參展的東西無法繼續做...

剛好白同事下午請假不在...

老闆走進來辦公室突然說...

"我真是快被白同事給氣死!"

我裝做一臉疑惑的問他...

"是因為有代溝嗎?"

os:其實內心早已心知肚明(¯▽¯;)

他說:不是代溝的問題...

我說:呃...或許她的思考模式可能跟你不一樣...

他說:不是跟我不一樣...是跟所有人都不一樣...

還說:是不是女生的想法比較短淺&@&%#(我忘了他的形容詞=..=)

又說:之前和xxx的想法至少能一致...只是做法上有點出入...但現在...(略)

大概是以上的對話啦...

os:唉...年紀大了...真的無法記的很清楚TOT

強烈感覺到老闆很無奈...

os:誰叫你當時要錄用一_一

可是又無可奈何只能跑來這碎碎念...

那如果哪天我不待了...

到時候你就沒有對象可念了...

而且搞不好頭痛的還不止一個╮(╯▽╰)╭

哼~最近一直叫我做些吃力不討好的事...

還讓顧人怨的豬頭客戶來找我麻煩...

我才是真的快被氣死咧╰(‵□′)╯

前天還在電視上看到豬頭客戶的產品...

氣的我大吼大叫對家人說都是為了那人的東西...

才把自己搞的又累又煩...

真不知跟這客戶的孽緣要結多久才會解脫(︶︿︶)

剛又有同事跑來八卦...

嗯~看來在這公司不管做的如何...

永遠都會有話好講...

你在他們會在背地裡偷偷地講...

你不在他們更是會眾人面前大聲地講...

我不用想也知道自己早被講的體無完膚...

只不過大多還沒再傳回我這裡...

唯一能確定是我已被形容成人見人怕的恰查某...

一_一人言果然是可畏的...



題外話~

前幾天利用拍照剩下來的材料做了馬鈴薯沙拉...

但怕留著自己和阿兄吃會胖死...

所以還帶來公司給同事吃...

後來在拍其他產品時...

看到同事之前為了試驗有買咖哩粉...

於是便要了一些帶回去掺在剩下的沙拉裡...

做成咖哩口味的馬鈴薯沙拉...

呵呵~有了咖哩的香味那感覺真不賴...

啊因為咖哩粉還有剩...

所以現在腦子裡一直充滿了要做哪一道料理~囧

目前呼聲最高的是咖哩雞肉義大利麵...

嗯~一定要找個時間來試做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