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念力
有時真的很可怕
不得不承認
原來怨念真的會存在

搭啦
就是這個啦

DSCF1442.JPG 
忘了是幾個月前
BABU小姐傳了個網址給我
說是只要填資料就可以獲得試喝包

於是喜歡貪小便宜愛喝VONO濃湯的我
就給它填下去啦
在這漫長的等待時間裡
已經久到我幾乎忘了這回事

前陣子
BABU小姐又傳一個網址來給我啦
一樣是索取試喝包
如沒記錯的話
這次是三點一刻的三合一咖啡
而此時也才想起
嗯?好久以前不也索取過濃湯包
怎麼都沒消沒息
都已經過了那麼久了=..=|||

結果
昨晚我突然想起這件事
上線時就跟BABU說
吼~之前索取的濃湯包根本沒寄來
我懷疑那是要騙人寫資料用的啦
她說ptt也有人這樣反應

但是
就在今天早上我上班前
阿兄載阿YO來
在門口撿到個信封
何時寄來的無人知
因為也沒蓋郵戳
而外面除了我的地址以外啥都沒寫
不知到底是啥東西
打開一看
原來是我昨晚說的濃湯包
不禁大吃一驚

原來
怨念真的有用(那三點一刻的試用包也趕快寄來吧一c一)
不過
我的怨念不是那種怨念
而是抱碎碎的簡稱
要是真那麼神
我早就用我的念力把自己變成有錢人了 <(︶_︶")╭   

嗯...今天...
是13號星期五說
所以今晚決定不上線了
免得電腦中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