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有點小悶
上來碎碎念一下
早上
我有事過去另一個部門
白同事2號看到我就說
他的樣品盒貼不好
叫我幫他貼
我說
那要請樣品組做
他說樣品組說很忙
我說那你就要自己貼了
我也有我的工作要忙
他就回我說我沒有同事愛

我聽了這句很悶
什麼叫同事愛
當我忙的暈頭轉向時
有誰會幫我忙
還不是一直丟工作下來
叫我自己去跟老闆反應
當我做不出來他的客人指定要的圖時
他叫我自己想辦法生出來
接電話語氣平淡或大聲點時
說我兇什麼兇  對他大小聲

現在
只是個因為膠水貼起來紙皺皺的工作
就說他不會弄
叫我幫他弄
不幫就是沒有同事愛

我說
那好啊
我幫你貼
那你來幫我做我的工作
他說他又不會設計
是啊
說不會就什麼都不用做了
就什麼就可以叫人幫忙了
怎麼不會自己想辦法生出來
怎麼不會去問樣品是怎麼做的

好笑的是
我根本不覺得自己是設計
頂多只是個聽命行事的代工
設計不會有這種待遇
也不會在自己工作都做不完時
不想幫忙還要被冠上個沒同事愛的罪名

最後
我跟他說
紙用膠水黏貼
誰來貼都一樣會皺
要就去跟樣品借噴膠
他說
我為什麼不早說


又是我的錯了=_=

--------------------------------------------------------------------------------

嗯~題外話
感冒已經算痊癒了
但背部為啥要長一顆大痘痘啊
好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