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我承認在這個非常時期

我還是這麼的不乖

又買了一件衣服

 

其實

本來今天的行程是

繳電話費→看牙醫→X坤換會員來店禮→換機油

結果

牙科好多人在等

於是在還沒去換來店禮前

想說

那再去隔壁的成衣廠拍賣會逛逛殺時間好了

 

進去沒多久

裡面的老闆娘很熱心的招呼我

一直幫我找我想隨便看看的衣服

覺得讓她這樣忙也是很不好意思

剛好

看到件很便宜的娃娃裝上衣

款式覺得還不錯

料子摸起來也很舒服

是100%純棉還是MIT的

重點是售價96元

又能試穿

因為這樣

穿起來又覺得還不錯看

就決定買了

 

想不到

在算帳時

老闆娘竟然找了32元給我

當下反應是會不會找錯了錢?

不過看她是刷條碼又有發票

也就沒再多想了

 

最後沒走完上述的行程

因為看牙科花太多時間

機油就沒去換了

回到家後

趕快拿起發票一看

哇~真的是68元耶

跟阿母提起這件事

本來她還覺得一定布料很薄

料子也不好

結果我把衣服拿出來給她一看

她也不得不承認

我真的是揀到便宜了

沒圖沒真相

PS1.回鍋同事12月結婚就穿這件去好了~裡面再搭個長袖T配個內搭褲+馬歇就OK啦:D

PS2.米家掛包已經先拍了一張非正式官方雞肉口味照片了~先放在這亮亮相好了

佑佑刈包-雞肉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