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網買了這個
至少跟上網買衣服比起來
比較不會踩到地雷
每次看到那些名牌香水
貴的讓人買不下手
剛好就去看到這個
標榜說有著名牌香水的類似香味
基於很想試試看名牌香水的味道如何
所以就給它下標啦

一個小香膏有3g
每個賣30元
買10個以上每個是25元
所以我挑了十種味道
有點想每天變換不同味道
等下標匯款過去之後
賣家臨時跟我講說有些味道缺貨了
問我可不可以換別的味道
我就想說反正也沒差
結果她還說為了表示她的歉意
再多送我兩個小香膏
而寄來時
還附贈了一瓶小乳液

不過到目前為止
我也只用了三種香味
味道都還不賴
不會刺鼻
但我沒辦法判斷到底跟名牌香水有無類似
還有它的時間跟一般液狀香水比起來
沒有辦法持續很久
可是好攜帶隨時都可以補擦是它的優點
淡淡的香味不會濃到讓人昏倒也很適合上班擦
雖然我現在對雅頓的綠茶香水有一點動心
只是不知它的味道好不好
還是先等這些小香膏用完了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