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阿爸常替我們解決家裡大大小小的疑難雜症
舉凡哪邊痛要敷要吃啥藥
還是電器產品出了問題
他都像個萬能超人一樣把所有的問題都解決
甚至連我們小孩上班要吃的早餐他也都包辦了

最近因為姐夫工作調回台中的關係
為了上班方便
他都住在我們家
而我爸他們的大房間就讓給姐夫住
因為阿yao還要在台北唸完這學期才會轉學
所以姐和阿yao阿mi在假日時還是會回來繼續找房子

因此
我現在晚上就不能去阿爸房間看電視
晚上宅女生活頓時沒了寄託
也就是為啥我前陣子要跟著阿母看芭樂劇
可是最近那種扯劇情真的是讓我看不下去
所以從上星期一開始就逃到自己的房間發呆放空
還跟阿爸抱怨說為啥我那層樓沒第四台可看
(最近我想看的日劇"山女壁女"上映了)
他就說他會去找線路來接

結果上星期二要睡之前的一小時
我還在樓下看著世界正美麗
阿爸突然神秘的跟我說
你可以去你的房間看電視啊
我說我的房間哪有電視可以看啊
他說你去就知道了

因為不相信
所以我還等節目快播完了才準備上樓睡覺
沒想到
竟然發現我房間多了台小電視在播我剛看的節目
想當然又是阿爸變出來的魔術
我家阿爸就是有本事不知從哪邊弄來一大堆的假西
包括他們現在睡的房間也出現一台小電視可以接看數位電視

雖然我那台小電視的收訊畫質不好
除了畫面有雜訊以外
也只能收看50台之前的頻道
而且看不到我想看的日劇台
但目前這樣就夠了
至少我那天是看康熙看到累了才睡覺的(喔耶~~10點多就睡耶)

在此要說聲
阿爸~謝謝您
有您真好啊~~~~~~~~

PS.現在也有NB可用了...宅女晚上不無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