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的話有時會殺人於無形

昨天的端午節悶熱到爆!!!
為啥前幾天的雨不要在這天下
本來想說只要早上回去阿公家拜祖先
之後就可以放牛吃草去做自己的事
結果....
阿母說阿兄的貨要趕在下午出
於是我們又在工廠當了一下午的女工

在這之前
我趁還沒吃澎湃拜拜大餐前
便邀了阿yo去量體重
因為工廠的工業電子秤是最精準的
可以讓小數點無所遁形
隨便找了台電子秤
發現它好像快沒電了
但應該還可以再撐一下
於是就叫阿yo先上去量
數據很精準的顯示出阿yo的體重
15.xxxkg(以一個快滿三歲的小孩這樣不知是胖還是瘦)

接著換我上去了
看著數據一直跳跳跳
心裡也越來越惶恐
深怕最近的大吃大喝讓體重破表
結果就在跳了5開頭後
整個螢幕就消失了
阿yo在旁邊說了句"gugu~妳太胖了一_一"
毆~~~~~~這小子說話好狠啊!!!!!!!!!!!!
我就說這不是我太胖而是沒電了
所以趕快去找插座給自己台階下
而量的結果真的是...
我又胖了1kg

看到了這樣的打擊
我午餐竟然還不知悔改的又吃了很多
等到下午當女工時
阿yo騎著腳踏車在工廠到處流竄
在經過我的後面時
因為輪子被我坐的椅子卡住
他竟然把錯推到我頭上來
拍打著我的屁股
一直說"gugu是大屁股 你是大屁股 你是大屁股"
就這樣嘴巴利箭一直射穿我心
腦中一直迴盪著郭付錢唱的"真的胖了...真的胖了..."

所以
要回家前吃的晚餐有所節制了
只吃一點點飯
多吃點苦瓜和青椒跟海帶

但好景不常的是...
姐晚上從婆家回來
帶了好多親家母包的大肉粽
基於前幾天有好幾頓晚餐都吃著親戚包的不怎麼好吃的粽子
看著親家母的粽子又是大塊的竹筍香菇豬肉蓮子栗子等滿滿的好料
於是我又淪陷了
然後還吃了西瓜當完美ENDING


::::::::::::::::::::::::::::::後記::::::::::::::::::::::::::::::::

我覺得應該是良心不安的關係
吃完那些東西後
我開始覺得肚子怪怪的
直到現在已經跑了2次廁所
這是肥胖的肚子在對我做無言的抗議吧
儘管如此
早餐還是要吃
但我在今天早上必喝的一壺茶裡
放了2包的菊花普洱茶包
期盼它們能一舉消滅我那油膩膩的脂肪啊

ps.最近要少看美食blog和鞭策自己晚上要做睡前運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