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晚聚餐的地點,

昨天下午才知道價格,

竟然要490大洋+10%服務費orz|||

曾有想過要勞跑,但不能被同事認為難搞,

同事說平時也不常吃,就偶爾奢侈一下,

好吧~那就這樣子想吧!!!

要去之前要先做功課,上網去查了一下資料,

切~也才7道菜,又貴東西又少,吃的飽嗎一_一?

實在不知這店有啥可取之處,

但還是加入會員並列印了入會禮兌換券~囧|||

不過看了我們要去的彰化店地點,

天啊...竟然就離我以前上班地方不遠處,

我也離開不過5年,竟然改變這麼多,

下班後到了那邊,哇塞~人還不少咧...

裝璜的還不錯,如果把旁邊的造景水池打掉,

換成機車停車格那就更好了~囧

不過裡面雖然走的是中高價位,

可是...人又多而且真的很吵=_=

有點置身在喜宴會場的感覺(雖然我們那桌也沒多安靜u///u)

好不容易等到全部人都到齊,終於可以點餐上菜了,

服務員的態度還蠻好的(有些稍微生澀但大致上都不錯)

上菜速度也蠻快的,就一一來介紹我所點的菜色╭(─╴─)╮

因沒帶相機,所以想看實物的人就去官網看吧~

1.烤杏鮑菇(固定菜色)

還蠻大一盤的,而且不錯吃,讓已經很餓的我獲得了滿足~囧

2.海鮮水果沙拉(挑選菜色)

量也蠻多的,不過水果比海鮮多很多,

比例為3/4,邊吃邊發現...有種在吃飯後水果的感覺,

因為之前的杏鮑菇吃完就覺得飽了orz

有另一同事點西芹墨魚,量就少很多了,10根手指可以數完=..=b

3.蕈菇濃湯(挑選菜色)

在點之前服務員還強調菇味很重,要我們三思而行~囧

不畏警告的我們還是點這道,送來後~

嗯...味道真的很重,但是真是...太...好...喝...啦

可是前兩道真的已經讓我吃飽了,

所以這湯喝不到一半,就打嗝了orz|||

但因為太美味,還是把它喝完~囧

4.鰻之御飯團(挑選菜色)

雖然說是飯糰,但是裝在小瓦罐裡用湯匙挖來吃=_=b

這怎麼能稱為是糰?是竹筒飯的兄弟版吧?

而且魚肉只有2.3小小塊,不仔細吃還不知有吃到orz,

飯毫無口感可言,感覺就像把家裡的剩飯拌上滷汁,

不好吃到極點,所以我連一半都沒吃完=_=

有嚐了另一同事點的炸鮭魚飯糰,也是感覺soso

※桑椹醋汁(串場菜色)

應該說是冰沙吧,不過真的很好喝,

服務員說可以促進消化,那更是要喝,那微酸微甜的口感,

厚厚~在吃過難吃飯糰後,簡直是極品~囧

(可續杯,之後我們還跟他們再要一杯來喝^o^)

5.陶板原塊牛排(挑選菜色)

說實在,早就已經吃飽的我,是用意志力拼下半場的菜色,

服務員建議我們吃七分熟,基本上很怕見血但還是接受了,

送上來時,果然被嚇到...那個血水,噢~簡直佈滿了全部的肉,

幸好陶板是熱的,還可以翻面再讓它熟一點,

佐黑胡椒醬來吃,嗯~肉質很嫩,

完全不會有像一般便宜牛排館像吃橡膠的感覺,

就算吃飽了還是可以吃出它的美味,份量也蠻多的,

以前吃過的牛排,可能都沒有這次的好吃~

6.芒果布丁(挑選菜色)

對這道也很失望,原以為會是滑嫩可口,

吃起來卻帶有一絲粉味(不是酒店小姐那種),

而且感覺很硬,一點都沒有布丁的樣子=_=,

所以也是連一半都沒有吃完orz

7.洛神紅莓茶(挑選菜色)

呼~終於到最後一道了~

其實這茶還蠻好喝的,可以和桑椹醋汁抗衡,

只是一下吃冷一下喝熱也是挺怪的,

不過因為大家都吃很飽,而且有人想早點回去,

所以這茶也都沒喝完就走人了,覺得還是有點可惜~

總結:

除了那兩道不好吃的配菜,幸好主餐還不錯吃,

而且服務員的態度也很好,還不時受到其他同事的調戲,

啊不是,是開玩笑...但也是笑臉迎人:p

但現實的事還是得做,填意見表時,

我還是寫出了我不喜歡的菜色,

不過很俗臘的不敢留名字~囧

不過以後不太可能再去吃吧一_一

因為有點貴,都已經可以吃飯店的下午茶了=..=b

除非有人請或是要請人,

不然就是等我有抽中餐券時才會看到我出現吧XD


題外話~

最近真的是荷包大失血,除了昨晚那一餐,

還有機車的2個輪胎也要換(NT.1600=_=),

昨天上班時還發現儀表板也壞了不會走動(NT.????=_=),

昨晚吃完後回家途中才發現,

整個大燈不亮也就算了還快塌進去了(NT.??????=_=),

總之,最近要省吃儉用了orz

下星期還有更大的活動要失更多血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