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和專科同學聚餐,

成員有4枚,

如是以各人所處的當地名產來給他們代號,

分別是我,台中-太陽餅,基隆-鼎邊銼,淡水-阿給

距離上次同學會已經快一年沒和鼎邊銼跟阿給見面,

而因為鼎邊銼早在星期五就已經先下來找朋友,

所以昨天還跟我約時間要一起坐火車去台中,

不過到最後還是變成我自己先去(╬ ̄皿 ̄),

結果我坐的那班電車,

人多到爆,還清一色是外勞居多,

於是我被一群外勞給逼到角落;_;

擁擠的空間充斥著嘰哩咕嚕語言和濃烈的體味=_=

在人群縫中還瞥見我坐的車廂上放的牌子,

竟是台鐵最近推行的女性專用車廂o(°▽、°o),

而車廂內有70%以上都是男的Orz

啊那個如果假日不實行就要拿掉嘛T︿T

然後我就先到去找太陽餅,

等了快半小時鼎邊銼才趕到,

再等快半小時阿給也從淡水趕來了,

我們就去中友旁的陽光X子吃飯,

以下是我們這群人點的菜單↓

首先,阿給點的鐵板牛柳先上菜↓

再來是太陽餅點的XX鱈魚↓

然後是鼎邊銼點的焗烤X飯↓

最後才是我點的春川炒雞↓(很怪的名字,其實是看在它有韓國味XD)

不過在此之前已經有先送上薯條和麻辣鴨血(狠辣>Q<)和炒青菜給大家嗑,

後來大家又加點了找不到蝦子的沙拉蝦球↓

跟炸杏鮑菇(這個很不錯吃)↓

吃飽就跑去中友逛,

也帶他們參觀了最有特色的廁所造景↓

逛完後又再跑到一中街去買好大雞排,

帶到台中技院去吃,

並把人家學校當回自己母校一樣亂拍合照XD

沒辦法,誰叫咱們的母校遠在高雄╮(︶_︶")╭

然後就各自打道回府,

回程和鼎邊銼一同坐火車,

很幸運的坐到有自強號設備卻是復興號價錢的火車\(‵▽′)/

啊!!!忘記也替火車拍個幾張真可惜>_<

總之,這天就這樣過去了...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