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陪同學去買結婚所需用品

讓她敗了不少錢

直嚷下次換我結婚時

她也要讓我當敗家女



說是這麼說

但我現在真的很怕結婚

以前是巴不得趕快嫁出去

但在看了這些例子

念頭就打消了

可是

我家人是不會允許我不結的

我又不想隨便找個人嫁

這樣因結婚而結婚

又能好到哪去

有朋友鼓勵我去倒追

這樣才能找到自己所喜歡的人

但對方會不會因此就不珍惜?

人都可以在費盡千辛萬苦追到手後說放拋棄就拋棄

又何況是不費吹灰之力得來的呢?

這個問題真的值得好好思考

~~~~~~~~~~~~~~~~~~~~~~~~~~~~~~~~~~~~~~~~~~~~~~~~~~~

在星期六血拼完後也去了春水堂喝下午茶

發現他們的蘿蔔糕真好吃

還有迴想茶也很讚

只不過喝起來像綠奶茶的味道

就怕他們裡面放了奶精

這樣就不太健康了

星期日躲在家裡哪也不想去

睡到中午好愜意

午餐吃了59元的佛跳牆

剛開始覺得物超所值

因為還蠻大碗的

可是

事實上其實像超大碗的排骨酥

於是它的評價馬上就被降下來

但以價錢來看

大碗的湯又有燉到軟爛的白菜和芋頭、金針菇、鳥蛋、筍絲及排骨酥

再加上一碗魯肉飯

覺得還可以接受啦

下次有機會再來吃

晚上吃便當

買了起司豬排口味

這個就真的很失望了

原以為是大塊的里肌肉包裹著起司一起油炸

沒想到

竟然實際上尺寸只有漢堡肉般大小

薄到不行的肉片再夾上火腿和起司

根本就是被華麗的名稱給騙了

吃起來也不會很好吃

以後是敬謝不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