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

我發誓絕無半點謊言,

一切都是照片上這小子所講的XD

我只是加以轉述並記錄XD

事情是這樣的,

在今年除夕的前一晚,

姐全家從台北要回來過年,

先到家裡小坐休息一下,

當天就由我給阿yao和阿mi嚕啦啦,

就在我幫阿yao洗好穿衣服時,

他說他等下想玩電腦,

我說不行,因為他要回另一個家了,

要玩等初二回娘家時再玩,

這時他有疑惑了...

問我為什麼那天要回娘家?

我說因為他媽媽嫁出去了,所以我們家就是娘家,

他就舉一反三的說,那這也是RE你的娘家囉?

我說這不算是,因為我還沒嫁出去╮(╯_╰)╭

他才恍然大悟的說,

喔...媽媽說要28歲才能嫁人,RE你還沒28歲,所以才沒嫁出去對不對?

我苦笑的說,可是我早就已經滿28歲了,但沒有人要娶我,很可憐;_;

他竟然回我說,可是我覺得RE你很漂亮啊,為什麼都沒有人喜歡你?

頓時讓我心花怒放,喔~阿YAO,你的嘴巴真是太甜了,

衝著你這句話,你的紅包馬上加碼XD

沒多久,姐他們回婆家去了,

雖然我覺得可能是小孩子隨便說說,

但還是開心的很^+++^

到了初二,姐回娘家,

趁著阿YAO在身邊,我又再一次問他,

指著報紙上墜馬的名模說,

你說RE很漂亮,那這個人漂不漂亮?

他回我,這人漂亮,但RE更漂亮[內心~( ̄▽ ̄)~*]

聽到這樣的回答,我就問紅了眼,

胡亂的指著每個在報紙上的美眉問個不停,

結果他竟然也是煞有其事的每個加以評論回答,

"我覺得她不漂亮,RE比較漂亮","她有點漂亮,RE更漂亮"....

每個回答都深得我心,結論全都是<<>>[內心~( ̄▽ ̄)~*]

於是,這小子的紅包硬是比阿MI和阿YO多了400大洋XD

後來...我想想我該為自己的後半輩子打算,

所以我再問阿YAO,

那你喜歡我,以後要不要養我?

他說好啊,看你要吃什麼我就買給你,

達成此協議後...我終於可以放心了∩0∩

看來不用再煩惱嫁不出去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