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j從買來到現在已經超過三個月了,

除了難輸入的簡訊,

和錯過就會五分鐘響一次的鬧鈴(還要抓準時機關掉),

其餘一切都還算不錯(最愛它的來電警衛功能),

所以是個物美價廉的機子,

只可惜小紅j現成為孤兒了,

嗨內特已經下架,

阿訴司也已經停產,

如果不小心有個閃失,

會不會找不到人修啊?

雖然我現在還是會覬覦別的手機,

但想歸想,

也是不可能去買的,

要不然小紅j怎麼會拖這麼久才到手~

昨天看到前同事拿著價值萬元以上的手機晃啊晃的,

換算一下,

那些錢我可以買4隻小紅j咧,

我就是沒辦法花那麼多錢,

去買一個我只用來打、聽、傳、看的東西,

小紅j和大富豪的差別只有三樣,

但聽音樂我有mp3,

照相我有數位相機,

除此之外,

只剩3g影像,

那個現在對我來說又沒用處,

而且費率又貴,

所以用不到的東西我又何必花大錢去買呢?

不過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

基本上,

只要自己高興並且不要抱怨後悔,

一切都是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