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工作又開始忙碌到不行

但這次我的EQ控制的還蠻好的

竟然沒抓狂

而且就算反應給老闆也沒有用

因為都是他緣故

每次都很趕

每次都插件

算了

做的完就做

做不完你能拿我怎樣

我才不甩你咧>Q<

不過以上講的都跟我的標題無關

因為這次受傷的不是我

是我的小紅J

嗚....

昨晚不小心把它摔了一個台階

結果

就在天線的頂端一小角

它.....掉......漆.......了>O<

在我身邊都還沒滿月內

竟然就出這種錯

我不是故意的啦

小紅J你可不要因此出問題內>_<

你還要陪我渡過2年歲月

不可以提早離開我唷

為啥沒有人賣天線保護套

要不然身體有穿衣服

頭沒穿很容易受傷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