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mg的女主角來台宣傳,

看電視時剛好看到了她的專訪,

於是跟阿母講說,

這部戲不錯耶,很好笑XD

結果阿母她只看了一眼,

便說:這不是新娘18歲那個女配角嗎?一_一

我說不是啦,名字不一樣,也沒看報紙寫說她有演,

不過,經過阿母這樣一講,

突然就感覺...好像真的很像=_=b

而之前對那女配角的厭惡印象就浮了上來ˋ︿ˊ

想說會是同一個嗎?討厭鬼和活力女感覺差很多內>_<

不過當天晚上看著mg已經不太記得這事,

但在要睡之前突然想起這件事,

就把弟趕離開電腦查證一下,

沒想到....真的是她( ° △ °|||)

那個和尹貞淑處處做對的閔律師,

看起又老扣扣的女生竟是同一人...

\(▔□▔")/ .......................... \("▔□▔)/

跟阿母說了這件事,

她露出一副早就跟我說的表情說:哇抖工係咩...

我只好替自己找台階下說:難怪看起來很面熟╯▽╰

並趕快逃離現場o(°▽、°o)....

因為這樣,所以這幾天要看mg時,

還要先把自己思想放空(;°○° )

如此才不會受到閔律師的影響u_u

那最後該要怎麼為自己,不是,是為李多海辯解呢?

一定是角色差異太大,她演的太好的緣故^_^

再來就是報紙沒寫跟不同戲名字譯音不一樣所造成的誤解u///u

最後是只要演對戲,不管之前如何,就是會紅啦~( ̄▽ ̄)~*

.

.

.


好啦~我承認雖然我的視力很好(再次強調是雙眼1.5喔<( ̄︶ ̄)>)

但我認人的眼力卻很差(可能不到0.5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