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外話)

今天去看了一些別人家的網誌,

發現...大家都好強Orz

不是版面設計的又特殊又漂亮,

不然就是拍照很厲害或畫插畫很棒,

不過想想~

本來這東西就是自己高興就好,

人比人是會氣死人的,

我也看過一些網誌是那種會出現三條線的,

所以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還是別太在意了吧~

----------------------------------------------------------------------------------

上星期五我遲來的福利-生日蛋糕-終於發下來了,

說好聽點是福利,

其實還不是從我們的薪水裡面扣的錢,

這算是自己買給自己吧,

而且如果不小心當天請假,

就會拿到過期的蛋糕咧~

可是生日都已經過了,

感覺氣氛就是不對,

不過蛋糕還蠻好吃的啦,

比起往年的是有比較高級一點,

是麥仕佳的,可是我本來就不喜歡吃甜食,

所以到最後有三分之二都進了我弟的肚子,

那個可惡的男人不管吃什麼都是瘦巴巴的,

上星期清明那天回老家一量體重,

我54(還是沒瘦下來>_<)他竟然才58而已Orz

實在很恨啊....

為什麼有人就是可以有口福大吃特吃,

而有的人就是連吸空氣也會胖呢;_;

ps1.有用小紅j拍蛋糕的照片,但要在家有空擷取出來才能放上來~

ps2.還拉了阿yo陪襯著蛋糕拍,他可是虎視眈眈,當然拍完也是有犒賞他客串媽鬥囉~

ps3.今天也是我阿爸的官方生日唷,生日快樂唷,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