蠢一.

這幾個月一直肆無忌憚的猛吃,

胖了快2公斤,

很想減下來,

最近睡前猛做運動,

前天看到公司的電子秤,

想說剛好沒人,

而且電子秤又秤的比較準,

就偷偷站了上去,

它是限重60kg,

我想我又沒那麼胖,

結果...它竟然在我站上去後,

面板的數字跳沒多久就不見了,

顯示一片空白,

當場覺得打擊好大,

沒想到會有這樣的情形,

記得過年時秤也才54kg左右,

怎麼可能沒幾天的時間,

我竟然可以爆肥到超過60,

我每天晚上睡前還有做運動內>o<

這是那天上午所接受的打擊,

覺得很難過和懊惱,

但到了下午,

又有機會到電子秤旁,

再度說服自己是因為早上喝了很多水,

又加上冬天穿比較多衣服,

所以會比較重些,

下午沒喝之前去秤應該就不會有什麼問題了,

結果站上去後,還是一樣,

完全沒顯示,真是晴天霹靂=_=

這樣的失落一直到回家後,

站上一般的體重秤,

才稍微釋懷些,

結果我阿爸說了一個事實,

一般電子秤如果超重,

是會嗶嗶嗶,

而不是整個數字消失不見,

所以應該是我們公司的電子秤沒電了....

一想到被電子秤耍了,

就覺得自己真是有夠蠢>_<

---------------------------------------------------------------------------------------------

蠢二.

昨天小紅j又來一通不認識的電話號碼,

本來不想接,

但想想,

會不會是我最近上網兌換的獎品有出問題,

所以打來詢問?

於是還是接了,

嗯~是一個男性的聲音,

男:請問這是x先生的行動嗎?

我:不是耶,他應該換電話了吧?
(為什麼要加後面那句蠢話orz)

男:那請問最近有接到是要找x先生的電話嗎?

我:最近好多人都打錯,好像也有要找你說的x先生...
(豬頭,其實根本就不記得打錯的人是要找誰)

男:那小姐請問你換這隻電話多久了?

我:12月中旬辦的
(創啥還繼續回答\_/)

男:那是在台北辦的嗎?

我:不是耶,在彰化地區
(orz....)

男:喔,這樣啊,好~謝謝

以上....

我真不知道我到底是哪根筋不對,

跟對方說你打錯了不就得了,

為何還要回答一些自己覺得很蠢的答案=_=

自從換了號碼後,

打錯的電話比認識的人打來的還多>_<

聽說這是個剛換電話時的過渡期,

只希望它快快結束吧,

我不想再做類似的蠢事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