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拍產品照片

煮了一顆蘋果

說實在的

味道還真難聞

怎麼會有人喜歡蘋果派這種東西呢?

很難接受水果一起入菜的味道

蕃茄除外

其餘的像芒果或xxx...等一類甜的水果

當視覺跟常識已經跟大腦講那應該是怎樣的味道

但一嘗到那種鹹鹹又甜甜的感覺

真是詭異到不行

水果還是適合當甜點吧

不過我不喜歡吃甜點

起司蛋糕吃了半塊就想吐

印象中好像沒有讓我百吃不膩的甜點

最愛的還是鹹點\^o^/

~~~~~~~~~~~~~~~~~~~~~~~~~~~~~~~~~~~~~~~~~~~~~~~~~~~~~~

最近晚上除了照顧阿yo外

就是跟著看芭樂的八點檔連續劇

我真是想不通

這樣灑狗血的劇情

怎麼會吸引那麼多人看

還可以演那麼久

看了真想把電視給砸了

唉...為啥最近沒什麼日韓劇好看

之前還有個"我叫金三順"

可能很貼近自己目前的處境

雖然男女主角長的不是很得我的意

但還是會想看劇情

可是自從它下檔後

就又失去了晚間生活的重心

本來有齣"熟女xxx"的日劇

一開始覺得不錯

但....女主角的使代喔和我差太多了

所以只看個一兩集就沒再繼續看了

不知該找什麼事來打發阿yo睡覺的空檔時間

電腦又都讓弟用

>_________<還是....

再來租小說來看好了⊙0⊙/

沒錯...就這樣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