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在聖誕節前夕

買一隻阿訴司手機送給自己

因為在那天一定沒人會送我禮物

那就自己買來送給自己吧

我也三年多沒換手機了耶

雖然潘那搜泥客的小gd還能撐

可是還是想買阿訴司

看著它的價位越來越降

就覺得開心

希望在買之前能再降更低一點那就更完美了

j102

你就再等等我吧^o^

~~~~~~~~~~~~~~~~~~~~~~~~~~~~~~~~~~~~~~~~~~~~~~~

阿yo昨晚很怪

不知是穿了沒穿過的褲子不習慣還是怎樣

整個人蹬個不停

躺也不好抱也不好

又不睡

害我都沒辦法跟網站的網友好好聊天

再加上前一晚失眠又很想睡

有夠不順的

不過我每天一定要督促自己早點睡

不然

身體會怕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