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火大,剛寫的東西全不見了,

就因為啥咪找不到伺服器(/"≡ _ ≡)/~┴┴

好~咱們平心靜氣來講正事,

今天來了新同事,

有點嚇到,

因為沒想到又是個女生,

是真壞了我的如意算盤(︶_︶")

啊~不是啦( ° △ °|||)

是說以為經過上次的小草莓事件,

老闆應該會找個男生,

但找了那麼久,

(真的很久,半年以上吧?!)

最後竟然還是個女生,

年紀還跟我一樣大,

而且是未婚拉警報的天涯淪落人,

嗯~一開始就已經感受到革命性的友誼了(¯▽¯;)

除了只比我小幾天,

身高高了我快10CM,

其餘的好像也沒啥特別的,

希望能相處愉快啦,

不過也因為這樣,

以後白天或晚上可能就更少出沒了,

有事找我的話就寫E吧,

當然沒事也是可以寫啦(︶▽︶)

PS.今天是阿YO滿週歲囉,有吃蛋糕慶祝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