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司做健康檢查,

早上為了它,

已經整整空腹八個小時以上,

真的有股衝動想把早餐拿出來吃,

因為水煎包味道一直飄了出來,

那種想吃卻不能吃的感覺是一種痛苦的折磨啊╥﹏╥

9點一到,

沒多久就輪到我們這部門去檢查,

只是想不到一開頭的基本檢查,

就讓我有了很大的打擊,

我怎樣都不肯相信我變矮了>///<,

還矮了1.5cm,

所以一定是機器壞了,

不然就是我沒站好啦,

以致於後來看到體重,

竟然比前陣子量還少了快3kg,

但卻沒有喜悅的感覺,

因為我一直沉浸在變矮的悲傷中,

也懷疑起這台爛機器它的正確性(/"≡ _ ≡)/~┴┴

所以它所量出來的數據一點都不準啦>o<

接下來是量血壓跟視力,

開玩笑,視力是我的強項內,

隨隨便便也有個1.5,

要不是最小的那個看不太清楚,

我就達滿分了咧<( ̄︶ ̄)>

接下來就是可怕的抽血,

天啊...我根本就不敢看,

所以等到抽完後,

同事才跟我說,

剛護士的針頭一直在我的肉裡面轉啊轉的,

因為找不到血管,

找了好一會兒才開始抽,

而她看完後也不敢看自己的,

歐買尬( ° △ °|||)

是怎樣,針在裡面玩旋轉木馬嗎?

幸好沒讓我看到這一幕,

不然他們的救護車就派上用場了=_=

再來是醫師問診,

「身體有啥不舒服的嗎?」

「有啊,就最近眼皮一直跳,還有腸胃不好,常勞賽。」

他只有拿起聽筒聽啊聽,

說了句「你比較容易緊張」,

就這樣,用幾個字就把我的困擾打發掉o(°▽、°o)

搞什麼?!這我自己會不知道嗎( ̄皿 ̄///)

之後再拿杯子去廁所裝烏龍茶,

讓護士用試紙驗了驗,

最後再去照個x光,

整個檢查就此結束,

回來趕緊嗑了個水煎包,

呼~這才是人生啊<( ̄ c ̄)y▂ξ

補充:今天(6/19)才發現那天抽血的地方竟然烏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