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這件事已經落幕,

但還是寫出來充充版面好了,

上次的製版廠小姐,

昨天又做了件好事,

讓我不得不又致電去謝謝她的好心,

從電話口氣中可得知,

她對我還真是沒啥好印象,

也罷,因為我對她也一樣,

要不是工作所需,

我才懶得跟她講話,

我:X小姐,你的傳過來的圖看起來怪怪的~

她:是嗎?哪裡?

我:就底部的地方,跟之前做的檔案顏色不一樣~

她:我不知道你講哪裡,你講這樣我聽不懂,把舊檔傳給我看好了(口氣不耐煩)

人家都這樣說了,只能照做,

把舊圖放跟新圖對照,把其他錯誤部份也一起放上,

怕她看不到,還特地圈起來做註解,

傳去後,竟然得到我意想不到的答覆,

她說,那是之前的人沒做好,她還特地把圖片放大看,

我說那個部份是不須要去背的,

但她還是堅持自己是對的,

還說如果你們要照以前那樣做,

她可以改回去(口氣不爽兼不耐煩),

聽了真是呆住,產品是我們的,

難道我會比你還不了解嗎?

我說那我要改成以前的樣子,

還有錯誤的地方也要改,

她不悅的答應了~

哼~不高興是你家的事,

本來只要叫出舊檔來修改就好,

自己不願意找,覺得重做比較快,

結果你又多做沒要求做的部份,

這要怪誰?怪你自己吧~

不過隔天修改後還是有問題,

所以又要打電話給她,

兩個女人的戰爭看來會一直持續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