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該怎麼說,

難道我就活該倒楣要做到死嗎?

昨天被製版廠的小姐打來嗆聲,

說我都把不能做的東西丟給他們做,

當時還傻傻的被嗆,

但我是招誰惹誰了?

我沒辦法做是我願意的嗎?

叫你們做也不是我的決定啊,

創啥把矛頭都指向我?

要怪就怪你的老闆才對,

是他自己要接下case的,

大家平平都是同行,

我能了解你的痛苦,

為啥你就不能體會我的苦衷?

還來個咄咄逼人,

那我是不是也該學你,

打電話去罵公司的客戶說:

為什麼你們都不先把包裝設計好,

全都丟給我設計!!!!

我能這樣說嗎?

今天我做了這份工作,

老闆交待的事只能照辦,

不管再怎麼不爽還是得做,

除非確定要走人,

所以希望你也能搞清楚,

問題不是出在我,

我想你老闆也知道了你對我的惡行,

或許你會因此被唸,

或許你會更加痛恨我,

但如果再有下一次,

我會反擊的,

不要以為別人都是好欺負的~

如果你也不爽,

那趁早走吧,

因為我不會做的東西還有很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