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

一定是他們聯合起來騙我,

是善意的謊言吧~

要不然,

為啥我覺得我的頭毛看起來一點都不自然,

每個人還跟我說讚呢?

還說錢花的一點都不貴,

說實在的,

再這樣下去我真的都快信以為真了,

可是...

在心底還是有個聲音說,

你的頭毛好怪啊....一口一|||



後記~

雖然這次的風評都很一致,

還是會有不合作的人跟我說,

價錢真的很貴,

還不如去我常去的那家,

以那個價位還可以燙2次,

我表面上微笑的同意這說法,

但卻在心底狂喊著~

我才不要再去你說的那家,

那種只卷三個捲度的髮型,

我以前就看過那種慘狀,

並私下加以嘲笑過了,

怎麼可能會去重蹈覆轍呢>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