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回之前說的話

我不可能要離職時

因為老闆幫我加一萬元的薪水而留下來

我已經受夠了

惹人厭的同事遍佈全公司

如果再待下來

肯定會氣到吐血

剛又被一個白目的豬頭給氣炸

只買了160個的小單

這樣也敢接

還要叫我臨時設計一個包裝來

更火的是豬頭老闆還同意她這樣做

親戚就了不起喔

頂多只能充當廖北亞

有做業務的能耐嗎?

每次都要我浪費時間在這上面

真的是氣到不想做

明明就沒有跟我確認說明書的內容

竟然那口氣說的感覺好像是我把事情給拖延了

出貨來不及是你家的事

別把過錯賴在別人身上

根本就不是做業務的料

幹嘛打腫臉充胖子

惹人嫌

好想去把她痛扁一頓

扁到連她父母都認不出來

但想也只是想

做不到的事

只好寫在這邊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