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很精緻的阿母牌手工包包

前陣子在Christine家看到了巧奪天工之布偶服裝秀之後
我就想到
阿母去年還是前年也突然心血來潮
和街坊鄰居們一起用塑膠網片+緞帶
巧手編織出好多手工包包來
當時
阿爸還一直要我把它們po上網去拍賣咧

不過那陣熱潮過去後
那些包包被靜置在房間角落的一旁
所以剛好有那個fu
我就想要帶它們出來亮亮相  透透氣囉
只是拍照地點和光線不好
很怕減損它們的質感

以下應該是當時第一批的產品 

這一批的開口都是用扣的

我指定的菜色(中間銀色)還帶它去上班一兩個月有吧  黃色那個也是她送我的作品

阿母還能用剩餘的材料做了個手機袋(左)給我用(但稍微扁了些囧)

早期其它的樣式




到後面已經進化到拉鍊封口時代啦  還用手機吊飾別在拉鍊上  感覺更漂亮了







還有精美的內裡呢

這是我覺得最炫的一款




後來阿母有問我說
我把這些包包翻出來做啥
我說要把它們放來上拍賣啊
她只淡淡說了一句
我很無聊=..=

唉唷~
人家只是想幫它們做個紀念
雖然...我完全不會做這種包包
至少我很得意有個巧手的阿母啊<( ̄︶ ̄)>

中間阿yo有來插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