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上面是我這次生日的禮物和戰利品
有L先生送的小白K,亮菁菁同學送的包包跟自己買的衣服和染眉膏(小粉餅是櫃姐送的囧)

我想大概很少人有機會在生日當天遇到選舉
尤其是總統大選
我剛好就這麼碰上了
這是自己的生日自我出生以來
第一次持續被提起了好多個月
不過也沒什麼人記得這天是我的生日啦

星期六投完票
便跑去台中和亮同學吃飯逛街
亮同學招待我去了一家以英文命名的咖啡館(正名為Bv咖啡館)
整家店看起來很溫馨
我正得意我有帶相機要去拍的同時
才發現我之前把記憶卡取出到電腦存照片後
就忘記把卡插回去=..=
所以...
以下只能用快退役的小紅J拍照(請多多見諒它的畫質)

這是店內佈置,還蠻舒適的


我們主餐點了咖哩蛋包飯


還有義大利燻雞薄餅


另外還加點了炸起司條(黑黑的是巧克力醬)


飲料就堤拉米蘇熱可可和熱水果茶(顏色整個失真+水果茶沒拍照)


我的咖哩本身看起來很一般
沒想到吃起來還挺不錯的
尤其是那個肉
原本看起來以為會乾乾澀澀的
結果卻是軟嫩可口
不過那個蛋皮如果是那種滑蛋口感的話
我想這餐點對我而言就是滿分了

午餐吃的好飽
我們便前往百貨公司
因為我又要去上次那個專櫃修眉了<囧
結果竟然撲了個空
專櫃好像撤離了
基於不想再遇到上次一樣看人臉色的情況
所以跑去樓上的艾杜紗專櫃
這裡只要有自己帶修眉刀
櫃姐就會很樂意幫客人修眉呢

雖然這次沒有順便上粧
不過他們也都不會推銷客人買東西
於是剛好我也想買染眉膏
就順便挑了一隻打包帶走了
結果在簽帳時
因為它們最近有推出集點卡
所以當那小姐在填資料時
就看到我是當天生日
還跟我說了生日快樂
而且最後還送了我一個粉餅試用品
真是開心

後來我們就去拿小白K的說明書
然後再去一中街逛逛
那邊還是依舊那麼熱鬧
而且好多吃的東西唷
可是中午吃的太飽都吃不下
就到處走走看看

原本只是想買件蕾絲小背心
結果逛啊逛的
就挑中一件兩件式上衣
裡面有我要的小背心
還有外面的罩杉
齁齁~~真是一舉兩得啊

嗯~結尾很難下
總之這天有逛有吃有買
真是開心的一天啊

ps.小白k下次隆重出場...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