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上了第一堂課
坦白說
我很懷疑我到底能不能考到駕照了

沒想到現在學車的人真多
光我這梯次就大概十個有吧
而我的教練是個五六十歲的歐吉桑
給他教的還有一個學手排的男生

一開始
教練先講解了車子上的概況
然後載著我們往前開倒退開
接著就放牛吃草
讓我自己一個人練習
練了一陣子我已經整個都慌了
感覺怎麼開都是會歪的
而且時間過的好快
怎麼一小時就這樣過去了

下課時
教練就說
他教人不會用口訣來教
而且要憑自己的感覺
也好啦
光是講解車上的東西我都會忘了
更不要說還要記口訣
然後他就說今天要教的是倒車入庫和s型

天啊
感覺也太快了吧
就好像我昨天才在學爬
今天就要求我用走的了
幸好
他沒那麼狠心
剛上的課是倒車入庫

只是
上完後我整個頭昏腦脹
我沒辦法判斷何時該轉方向盤
還有要轉到什麼地步才是把方向盤轉正
覺得車子約開越歪
明明一個停車格那麼大
我卻停成斜的
還有他要我往前開時要看前面的視線
但我還是抓不到那個點在哪
就算看了前面
我也是不知道要何時轉才正確

結束時
他竟然還要我把車開到辦公室旁
喔買尬
那種輕輕踩油門就往前衝的感覺真是有夠可怕
深怕踩太大力整個車會爆衝
雖然教練一直要我不要緊張
但抓不到的感覺
腳踩煞車踩到發酸
只能說
日後想坐我的車的人
一定要做好萬全的準備啊一口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