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標題
但絕對不是廣告上的
而是帶塞的白同事所製作的
我想他大概只會做出這種口味來

昨天的換電腦事件
雖然說我不知道到底是不是該相信他的說法
但現在電腦不能換的問題
還是算他惹出來的
而且我很討厭每當不關他的事時
他又偏偏喜歡不懂裝懂
就算真的懂好了
又沒人想問他的意見
但他總是很大面神的直接發表他的言論

最近因為他受到回鍋同事的音樂抵制
已經不能常常自嗨的唱歌
每次只要他一唱
我們這邊音樂就出來了
而且開的很大聲
有膝蓋的人應該都感覺的到
我們就是不想聽到他唱歌
但他總是可以忽略這點

啊~
這不是這次主題的重點
昨天他自告奮勇的發表自己的意見
因為他很久沒和人講話
所以看到了電腦公司的工程師
就好像看到救生員一樣
拼命的跟他一直聊著(因為我們不會也不想跟他聊天)
而工程師也很高興的和他滔滔不絕的聊
畢竟久久來一次沒辦法體會到我們的痛苦
而且一聊起電腦來他們總是樂此不疲
在旁邊的我們也只好不斷的聽白同事自豪的說著自己的電腦怎樣怎樣

好~
那就算了
可是為啥今天工程師在問
我的電腦一定要專業版xp是誰說的?
別人用家用版的也都沒聽說當機的情形
這時白同事卻突然變成悶葫蘆
不敢吭一聲
說會當機的不就是他
那為何不跳出來說自己的經驗呢?

我跟回鍋同事在私底下就說
不是很愛說
怎麼都不敢講話
別人只是打個資料
卻用到又新又快的雙核心電腦
真是有夠浪費
而這
除了怪白同事做出來的巧克力蛋糕以外
還能怪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