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就這樣6天就沒有了唷?
為啥感覺根本就沒過到年呢?
雖然我有出去玩
雖然我有吃年夜飯
但為何?
就是感覺不到過年的氣氛呢?

不過唯一可以確定的是
我一定有吃胖了
這次回阿公家
我已經不敢再去看我體重
深怕經不起刺激
為了這幾天要吃好東西
所以減肥啥有的沒的還是等上班後再說吧<囧

昨晚跑去逢甲逛夜市
耶~~終於吃到期望的爆漿雞排和大腸包小腸
雖然還是沒吃到地道的懶人蝦
但能吃到這兩樣也不枉此行了
可惜最後有看上件衣服
但實在太貴了
要1650
店員看到我有心動
還說要打9折
但終究買不下手
等下次吧
有緣還沒賣出的話
再考慮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