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感冒藥
感覺整個人都昏昏沈沈
躺在床上睡一下醒一下
明明窗外是呼呼的風在吹
身體卻流了一身汗
也許這是藥效發作了
現在起來感覺好多了
咳嗽時頭也比較沒那麼痛
唉唷~~
為何我會搭上感冒列車呢
趕快好起來吧
我不想帶著感冒一起過年啊

今天收到年終獎金
感覺非常的洩氣
我以為考績會跟去年一樣
給我優的話整個奇蒙子會非常的好
結果今年竟然只給我甲
雖然說年終有一個月
但因為考績的關係
還有車禍所請的公傷假
跟為了去換藥所請的一小時事假
全都影響到我的出席率
結果獎金根本就沒超過底薪
有夠鬱卒不爽的啦
我為了公司賣命那麼多年
換來的根本就沒有相同的回報
很好
這就是逼員工出走的動力
我會更加努力找工作
到時就可以帥氣的拍桌子說

老娘不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