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前幾天去台北做了趟肥胖行
這次有圖有真相
所以巴豆夭者請三思後再進入<囧

其實原本不是專程去吃吃喝喝的
而是有任務在身
但為了回饋常看我blog的廣大粉絲群(總是要拍點好看的回來)
所以特地去了頂級把廢
再將肥胖的罪惡根源拍下來
更以捨身取義的精神
藉此告訴大家
把廢這種地方真的是有如蓮花
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啊XD

底下即為犯罪證據
證據A(照片由左上至右下)

1.不知名小菜與壽司(味道soso~吃完一點印象也沒有<囧)
2.酥炸田雞腿(這道超好吃,外皮酥脆,裡面軟嫩多汁,是此次最好吃餐點之一)
3.紅燒酒糟排骨(嗯~~沒啥特別的~~跟我阿母從菜市場買回來的差不多)
4.大拼盤(這盤都是我拿自己想吃的,每樣拿個一點點,味道也都還不錯)

證據B

1.起司鮭魚卷(看起來好吃,但味道不怎麼樣,沒有驚喜的感覺,起司也不會牽絲)
2.泰式蒸扇貝??(不知正確名稱,吃起來有酸酸甜甜的泰式醬汁)
3.烤牛肉(其實在切片時就有點後悔,感覺裡面很生,且刀叉很難切斷但還是吃完了)
4.大拼盤2(也都不錯吃,除了那個烤蝦以外,感覺沒熟>_<)

證據C

1.雞汁餃??(那個大水餃吃起來沒有鮮美的感覺,湯也太鹹)
2.泰式海鮮湯(這不是我點的,卻是我吃的,覺得湯還不錯喝)
3.蛤蜊湯??(這不是我的菜,所以也不知味道如何<囧)
4.炸銀魚(就是大隻的吻仔魚啦,肉好嫩,沾胡椒鹽很好吃)

證據D

1.烤杏鮑菇(很失望,有點軔而且還咬不斷;_;)
2.魚翅湯(雖然還幫它拍特寫鏡頭,但也是失望,魚翅沒入味,湯有點腥=..=)

證據E(基於吃夠本的心態,不愛吃甜食卻還是拿了<囧)

1.堤拉米蘇??(我也不知是啥,拿了就吃,雖然不愛吃甜點,但還不難吃)
2.哈跟大使冰淇淋(狠難挖,聽說一球外面賣90,但我完全吃不出跟一般的差別)
3.杏仁豆腐(看起來比吃起來好吃,真是可惜)

以上...除了一盤啥咪唐揚XXX跟飲料沒拍到以外
其他我有吃到的全都在這上面了
而且現在抱持著惜福的心態來對待食物
所有的東西都有吃完
湯喝不完也有把料吃光
這樣有很可怕嗎?<囧
唉...只是覺得很失望的是
本以為是高檔把廢
但沒想到食材卻沒有我想像中的高級
裡面最貴的就那魚翅
卻煮的一點都不好吃
雖然有看到大生蠔
但我一點興趣都沒有也根本不敢吃一_一

吃完這些東西之後
我們就順路去了碧潭走走

結果不去還好
去了才發現簡直是雪上加霜
是怎樣?為啥碧潭怎麼這麼冷清啊

稀少的人群和攤販
連潭中划船也少的可憐
而且吊橋兩旁都在施工


街道上開的店家沒幾間
這時天空還應景的飄起濛濛細雨
整個景點除了腳踏船以外好像也沒啥好玩

因此再加上剛剛那期望過高的一餐感覺真是一整個心酸啊

於是我們決定速速離開此地轉往計劃中的目的地
但就在坐上捷運沒多久
這時肚子卻開始一陣的絞痛
嗯~沒錯...前面吃的東西跟我無緣
有一部份就這樣離我而去了=_=

幸好也就一次而已
後來我們順利的完成任務
把一趟心酸之旅圓滿的轉成心靈之旅
雖不完美但也留下了難忘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