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巷子口旁最近新開了家便利商店
狠近...走到那不用花5分鐘說
雖然如此
但我也只是天天經過卻從來沒進去過啊
而它今天就要正式開幕了
看傳單寫下午四到六點有特價優惠
這個時間我又還在上班
沒辦法衝去買
所以我就跟阿yo叮嚀說
要買大熱狗(因為買一送一<囧)
他也一直看著傳單跟我重覆著這句
但我想...拖到今天可能全都忘光了吧一_一
無緣的便宜大熱狗~881~

前天去租了色戒回來看
因為它的豐功偉業
所以一直很想看看到底有多好看
(絕對不是為了之前猛宣傳的重點戲)
為了它
不但得叫店家保留還花了100元零租
(剛好之前預付的錢也扣完了...不想再續了)
結果...看完之後的感想就是
嗯~梁朝偉的國語變得好標準啊~
就這樣~over~

最近可能帶阿爸阿母他們去泡溫泉
但也只是可能
會不會成行還不確定
只能說我有這個心啊
是個孝順的乖女兒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