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貼心女兒其實是自己想吃的馬鈴薯沙拉(呼~好長唷)
好像做太多了(不過也才3顆馬鈴薯+2顆水煮蛋+1條半沙拉醬+1條小黃瓜)
所以今天早餐和午餐都是吃吐司+沙拉

早上要吃的豐盛一點
所以特地夾了火腿片和小黃瓜片做成三明治
沒想到還挺花時間的
上班差點因此而遲到:p
本來有想過要拍照的
但想說去公司也可以拍
還能馬上放到網路
那就中午再說囉

中午就只有吐司夾了沙拉和剩下的小黃瓜片
是單調了點
又特地泡了杯三合一咖啡
想說可以優閒的當做在吃下午茶一樣
還有飯前蘋果當做點綴
更重要的是-要拍起來做真相啊

那我答應要拍的沙拉圖咧?
呃...一開始2號白同事(對~他還在唷)
遲遲不肯去吃午餐
讓我有些許焦慮
他一直待著這樣我要怎麼拍咧
只好先削蘋果來吃(本想讓它一起入鏡的=_=)
好不容易他終於去吃飯了
我才猛然想起
相機被同事借去了一口一|||

所以
等晚上吧
我一定會拍
但何時能放上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一_一

講到晚餐
最近阿爸阿母阿兄阿弟他們都在工廠加班
所以平日晚上就變成我帶阿yo
不然他們無法好好工作
而晚餐當然就是從工廠拎便當回來給我吃了

但前陣子的廚餘~不!!是剩菜還有前幾天祭拜祖先的菜餚
一直都囤積在冰箱內沒時間處理它
因此我就自告奮勇
從今晚起
我要變成噴桶~不!!是貼心的乖女兒
幫忙把冰箱內的食物一樣樣解決掉
我想我應該會做的很好吧o(°▽、°o)....

今晚也要再去敷藥
喔買尬!!!!( ° △ °|||)
從今天起天氣爆冷耶\("▔□▔)/ 
我還得再出門去敷藥
唉~
幸好我有問過醫生可以穿鞋嗎
他說只要不要壓迫到傷口就好
所以現在上班我可以穿布鞋了
也不用讓腳丫受凍了
祈禱這次敷藥是最後一次
我的傷口快點畢業吧!!!!╰(‵□′)╯

+++++++++++++++分隔線++++++++++++++++
延伸閱讀-DIY馬鈴薯沙拉

+++++++++++++++補圖囉++++++++++++++++
傳說中的貼心女兒但其實是自己想吃的馬鈴薯沙拉

做了滿滿一盒
以上是截至昨晚剩餘的量
大概有一半以上都進到我的胃裡

再來是為了拍照又特地挖了一球(真的是一球不是一跎啦)
但配色太少顏色又失真~唉~


今天早上也有再做三明治要來當午餐吃(為了做這個又差點遲到^^||)
有機會拍的話再放上來囉↓這次很有效率吧~說放就放


最後~
再來放張之前拍的-第2次包的高麗菜豬肉/泡菜煎餃(它很久沒現身了囧)

看的出來有兩種口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