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
你已經變好了
所以放心的讓你自由

我以為
當他說我不用再去時
一切都沒事了

我以為
某人會憑著良心多做些補償
結果還是我想太多
人性沒有想像中的善良

這麼多的我以為
終究只是我自己以為

1.腳傷因為不停的磨擦結果又發炎了
2.今晚起又得去診所報到了
3.當初花多少賠多少(再多個100多湊整數),現在這樣之前和解的醫藥費根本不夠用

唉~~好想哭~~~

天氣好冷
好想穿鞋上班
好想泡溫泉暖暖身子
好想好多好多腳沒事時所做的任何事
現在一切卻遙遙無期...何時才能再做這些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