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上班途中

被後方車子給擦撞

整個人連同摩托車往地面滑行不知幾公尺

鞋子整個給磨破還脫落

襪子也跟著一起磨破腳背擦傷

幸好今天穿著牛仔褲

但膝蓋還是不敵強大的磨擦力也破皮流血了

忍痛騎到公司

再由同事開車送去醫院看診

然後就直接回家休息


事後回想

還是對整個經過感到莫名其妙

當時肇事者只說要賠醫藥費

留下手機和車牌號碼就走人了

因為事情發生的太突然

呆住了不知該怎麼處理

所以現在說什麼也沒用了


目前還在跟明天到底要不要上班做天人交戰

醫生建議休兩天

但不知老闆會不會讓我連請兩天公傷假

有夠煩的啦


本來兩天後就要去墾丁玩了說

現在什麼都沒了

還要掰咖一陣子

唉~只能說實在有夠衰啊...


【後記】

我來補上後續照片啦

而且我現在人在上班ing

同事都說為啥不多在家休息一天呢

ㄟ...因為我是俗臘

怕老闆不給請兩天公傷假

又不想再把僅剩的一天特休就這樣給它用完

(os:那天是要留著用來找新的魷魚一_一)

而且早上起床時覺得好多了

除了肩膀背部一整個酸痛外

腳傷好像沒昨天來的痛

不過昨天打破傷風針的手臂也有酸痛到


今天早上讓阿爸載我來上班

下班再自己騎逋逋回家

依照慣例

車禍發生後的第一次上班

光是講昨天的事發過程次數就已經多到數不清了

同事們大多很訝異這慘痛的經過

當然聽完後也都會罵我笨(不說出來我也知道)

因為我就是沒找警察來處理咩TOT

唉~我也是千百萬個不願意啊....


總之~很感謝回鍋同事的幫忙

昨天特地載我去醫院敷藥及幫我提東西

今天只要我想拿什麼或去做什麼

只要用說的 他就會幫我服務到好

嗚~同事情誼在這時候真是強烈感受到啊


以下是雙腳對照版

腳背已經紅腫起來走路很痛;_;

膝蓋倒是沒有昨天的痛但好像有化膿了>_<

晚上硬要求L先生來探望我並載我去換藥u///u


嗯???照片呢???因為同事一直在旁邊

要偷拍自己受傷的照片真是不好意思

所以有機會再拍了

沒機會的話

反正我都說的這麼清楚了

自行想像吧>///<


至於我要的到醫藥費賠償嗎?

我也不知道

還沒再跟對方連絡

很想找一個恰北北的人來跟他理論談判

但我家沒這樣的人物存在=..=|||

雖然同事教了方法

但以我的膽子還是做不到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